close

在接近生產時,無意中在小惡魔論壇看到人家的金牌寶寶開箱文
好奇的情況下點進去看,沒想到也燒到我了…
於是就跟朋友&小姑說這隻熊很好,可以陪伴小孩、唱歌…

小姑說她之前就有看電視介紹,本來就打算買一隻了~
同學說她也很有興趣,不過要問老公~
我跟老公說我想買這個,老公覺得沒必要…
於是,我就消沉了一陣子 (但我想說我一定會買到,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後來,我那個同學交待我不要買,她打算我生產就送那個給兔兔做禮物
是說~ 我這個同學對我還真好啊!
不過我們真的是相當好的朋友就是了
當初她生產時,我也差不多送了等值的東西 ^0^
不囉嗦!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吧!!

東西來就這麼大一箱,外箱包裝上寫明了內裝包含物品
(因為裡面有多張卡片,所以這樣一箱還蠻有重量的)

啟思智慧寶寶熊

打開箱子,印入眼簾就有一張關於智慧寶寶熊的使用方法及內容物的簡單說明

2

之後,果然就是看到熊坐著車車來了~!真的是超可愛的包裝,而且前面擋風玻璃(硬塑膠膜)及後面的車牌
真的是做的唯妙唯肖,可愛極了~

3

智慧寶寶熊終於出現在我眼前了,它前面有一個不能拔起來的項鍊(金牌)
這面金牌有個不可思議的功能 => 前面(紅色框)是錄音啟動鍵
                                       後面(綠色框)是播放鍵
可以播錄爸爸媽媽的聲音哦~ ^^

而它的電池裝置是隱身於背後,需要把熊的衣服扒開(誤)才能找到拉鍊
可能也是怕小孩子常常拉開吧!

4

電池盒就隱身在熊的身體裡面,而且如果需要更換電池的話,可能需要爸爸媽媽用小的螺絲起子來轉開才能更換
現在很多小孩子的玩具都會有這道裝置,父母可以更安心的把玩具給小孩子玩~
(應該是避免小孩子把電池拿到嘴裡吃吧!真不知道沒有這道裝置,會讓多少小孩把不該吃毒素給吃下肚)
5

下圖就是智慧寶寶熊所附加的卡片!內容物超多~,包含了以下的種類:
1.多媒體《語文教學》組合,細分為以下種類~
  單字互動教學圖卡5盒、句型應用情境圖卡1盒、英文兒歌–念謠圖卡1盒、念謠CD 2片、精裝本動畫故事圖書 7冊

2.《文學啟蒙》組合,全套內容分為6大類
  台語諺語、成語故事、詩詞欣賞、經典童話、動物故事、中文兒歌
6

我個人覺得這個智慧寶寶熊還蠻超值的,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囉~

啟思文化官網:http://www.seesall.com.tw/booktype.php?Type=BabyBearWis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