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免麻的衣服,總是付一些些錢,讓啞吧媳婦幫忙清洗,只有貼身衣物才由兔麻自己動手!通常兔麻都是依據洗衣精的香味來決定購買品牌,但通常都會另外添加柔軟精,因為常常牛仔褲洗起來都會硬邦邦的,穿起來不太舒服~

 

這天收到了一個小包裏,拆開一看~
原來是【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體驗包,這是兔麻參加粉絲團舉辦活動所得到的!看了說明,發現Persil 來自於德國
5種酵素配方 (能夠強力去漬)
衣物淨白彩亮 (酵素穩定技術,強化酵素洗淨作用,Cellulase酵素防止衣物起毛毬,髒污不回滲
)
低泡沫配方 (適用滾筒與上開式洗衣機
)
適用軟硬水質以及各種水溫

歐洲環何節能產品認證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

對我來說既然是新產品,當然要來測試看看它的去漬能力、芳香度以及柔軟度。拆開包裝,馬上聞到清新芳香的氣味,而且洗衣凝露呈現晶亮剔透的綠色,很漂亮呢!
一包體驗包為45ml,可清洗10~12公斤量的衣服。這天剛好要洗床單,於是連同床單、2大包的衣褲一起交給啞吧媳婦清洗,但因為我覺得我清洗的衣服量,不需要到那麼多洗衣凝露,所以我倒了大約3/4包,並且沒再添加柔軟精,就是要刻意測試洗出來的柔軟度!!

 洗衣用量

放水後,我還站在洗衣機看,是否真的如同外包裝所說明的低泡沫,沒想到泡沫真的很少,而且站在那邊也一直聞到隨著水往下衝而撲鼻的芳香味~ (好愛這個味道)

 用洗衣機洗

看!!滿滿的衣物(兩大杆),加上一床的床單,重點是:我的牛仔褲並沒有因為未添加軟柔精而硬邦邦!除了用量省,讓人大心之外,連同柔軟精的錢錢都為我們省下來了~~ 『讚』!

 洗衣量

既然芳香度、柔軟度都通過了兔麻的認定!接下來就是惱人的去漬力了~~
妹妹的小孩已經就讀小學了,由於是男孩子,所以總是喜歡打球、運動這些體力耗費項目!而打球、田賽這些項目,通常都會讓衣服的纖維卡上粉塵,再加上有時候小孩子吃了些油膩的食物,手不小心就往衣服而去…
這是一件排汗衫,本來這件衣服打算丟掉了,突然讓我想起目前體驗的洗衣凝露,於是我央求留下讓我測試!(因為白色衣物加上拍照關係,可能污漬不是看的很詳細,但我不想因為修圖而造假~)

 白色排汗衫污點

我在洗臉盆倒入了一些洗衣凝露,然後趁洗澡的時候浸泡排汗衫,等到隔天再進行搓洗的動作!其實就在我浸泡了大半天後,隔天要搓洗時,污漬已經都差不多不見了,我只是多疑的再搓揉過水一下,就擰乾拿去曬了!

 排汗衫浸泡

看吧!污漬幾乎都不見了~
整件衣服由灰暗的顏色,又瞬間變回潔白色彩!

 排汗衫洗淨


Lucky 兔現階段在食用副食品時,都會很有自主意見的伸手要自己拿湯匙,也因為又開始長牙,總是手會伸進去嘴巴掏東西 
這天,媽媽我看到Lucky 兔的傑作,只好又派出了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來拯救這件衣服!(要知道這可是先向姑姑借來穿的,之後要還給妹妹穿耶…

  污漬幼童衣

同樣的,在幫Lucky 兔洗澡的時候浸泡,等到隔天再搓洗!
官倌啊~,這樣的去漬效果,你滿意嗎?我非常的滿意呢!!

 幼童衣洗淨

沒想到,意外讓兔麻體驗到這樣的好物,而且現在很多強力吸水巾材質,跟本不能添加柔軟精或使用冷洗精,說是怕阻塞了纖維孔而破壞了效果!但若是這款洗衣凝露的話,應該就沒有這種問題囉~~

 ~ 題外話 ~
在第一次體驗的當下,就有一首歌在我腦中盤旋著,讓我很想拿來改編!於是,獻醜了…
「多強效的Persil,多芬芳的Persil,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它~~
(這樣有不小心透露了兔麻的年代嗎… XD)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Persil 官網:http://www.persil.com.tw/index.php/feedback/detail/49

arrow
arrow

    張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