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c nac草本呵護–護膚膏  

話說嬰幼兒的肌膚是最細嫩的
如果照護者沒有勤快更換尿布的話
屁屁長期包覆在尿布中,受到尿尿及便便的侵襲
就容易讓屁屁產生"尿布疹"
而寶寶就容易會因為不舒服而胡鬧~
nac nac草本呵護–護膚膏


這次參加nac nac 粉絲團所舉辦的【Q貝比嫩肌保衛戰】
幸運的在第二波遞補名單中雀屏中選
得到體驗的商品為【嬰兒護膚膏】

 

媽媽說她活動中獎,可以讓我體驗好好用的護膚膏,保護我的小屁屁
讓我來介紹這個"優豆"的產品吧!!

nac nac草本呵護–護膚膏  

這次體驗【nac nac草本呵護系列–護膚膏】
它可以舒緩紅屁屁的不舒適
也能夠做到隔離刺激的預防效果
這款護膚膏的味道很清新溫和,真的好好聞~ (兔麻我超愛的 )
nac nac草本呵護–護膚膏

 

產品的特性如下~:
1. PH酸鹼值平衡
2. 溫和不刺激
3. 敏感肌適用
4. 天然無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及paraben防腐劑

而天然草本護膚主要成分為大花可可油白芒花籽油甜沒藥油酸單甘油脂Moist 24白茅萃取精華以及氧化鋅。
產品介紹1  

草本系列有著嬰幼兒肌膚保養的完美組合
1. 舒緩:安撫肌膚的不適
2. 保濕:提升肌膚的防護力
3. 天然:來自植物的護膚能量
而這三個特性,就是草本系列的"黃金三元素"
能夠全方位照護嬰幼兒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nac nac草本系列–護膚膏  

由於我是上班族媽咪,寶寶平常就拜託婆婆照護
而婆婆非常疼惜我的寶寶
總是擔心她會因為尿布包太久而得到尿布疹
所以尿布更換的頻率較為頻繁

但其實小屁屁大部份的時間都包著尿片,就算沒有尿布疹
還是建議每次更換尿片時,在清潔小屁屁後
塗上薄薄一層的護膚膏來保護肌膚,可以幫助小屁屁保持舒適!

~ 使用的方式 ~
塗抹時,先用指腹以點狀方式塗於肌膚,再輕柔地分小面積推開,就可以輕鬆地推勻,避免大力摩擦。
本來以為膏狀非常難推開,沒想到以指腹小面積的方式一推~
護膚膏就輕鬆的推開,而且會有一層薄透的白色保護膜
【這是因為護膚膏含有氧化鋅防護成分,塗抹後會呈現薄薄的白色狀,這就表示肌膚表層已經有了護膚膏的保護囉!】
nac nac草本系列–護膚膏

看下圖,左邊就是尚未推勻的狀況
而右邊就是推勻後所形成薄透保護膜~
吸收

寶寶只要身體沒有不舒服的症狀,就能夠讓照護者較為輕鬆
而寶寶也會回報給你(妳)開懷的笑容哦~
開心

看了我的介紹,你就知道這個東西多好用了厚~
一定要認明這瓶哦!各連鎖藥局、婦嬰用品店都很容易找到~
介紹好物1

nac nac官網:http://www.nacnac.com.tw
nac na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qs.php#!/nacnac.tw?fref=ts

arrow
arrow

    張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