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幼兒成長奶粉最近推出了一個活動–「愛的支持,為妳而在」
愛的支持,為妳而在
活動網址:www.ha3.com.tw/TWNN?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ger_1&utm_campaign=Nestle_2012Q3_Infant_Brand

愛的支持,為妳而在  
看到雀巢這個活動首頁文字:守護寶寶關鍵的1000天  讓我好有感觸
這是寶寶待在媽媽子宮內的日子,也是媽媽辛苦甜蜜的天數
當女性懷胎後,為了腹中的胎兒,忍受了孕期的種種不適(孕吐、嗜睡、腰酸背痛、恥骨痛…等)
身為父親的,到底能為準媽媽做什麼?

看到了雀巢舉辦的這個活動影片,我深深的感受到片中準爸爸的甜蜜
雖然我們家兔拔沒有浪漫的情節,但他一直支持著陪同我上孕期的媽媽教室
自從有了Lucky 兔後,兔拔對我的體貼不減反增
雖然他是一個木訥沒情趣的人,但我知道是他不好意思將這些話說出口
現在藉由雀巢的這個活動,提供給不好意思說出口的爸爸們一個場所

參加活動

參加活動上傳照片/影片,或是自製卡片上傳
再邀請親朋好友幫忙"讚"聲
前三名的參賽者還能得到電影雙人套票耶~
還等什麼~,快來參加吧!
活動網址:http://twnn.event2.tw/landing.html


懷孕期間,兔麻並沒有特別的不適,頂多就是嗜睡及恥骨痛而已
但兔拔總是讓我吃完晚餐後小睡一下,等到10點多再叫我起來洗澡
而肚子真的挺出來後,我也恃寵而驕的叫兔拔幫我刷背、洗腳~

雖然兔拔不浪漫 (交往10幾年,也不會帶人家出去玩)
雖然經濟不富裕 (以前常常兩個人共同享用一份蛋餅)
但我卻很慶幸自己遇上了他

我相信現在的辛苦能帶來以後的幸福
就如同要往上跳時,一定也要蹲下來才會跳得高一樣!
我們一定也要像現在一樣的幸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雀巢 孕期 懷孕 支持
    全站熱搜

    張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