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先看到了滿意寶寶8/11在大潤發舉辦寶寶爬行比賽,興沖沖的趕緊報了名
想盡早再讓Lucky 兔多多參加這類型的比賽
一方面多多讓她接觸人群,另一方面則是讓她多多爬行
(畢竟在家中爬行的機會不算多)

到了比賽會場,剛好上一場次的比賽結束
距離我們報名的場次還有半小時
趕緊讓Lucky 兔下場試試看!

媽媽我有了第一場比賽的前車之鑑(留在原點爸比身邊)
這次我拿出了我的秘密武器–MP3喇叭
再用繩索綁著,藉此拉動喇叭來吸引Lucky 兔前進
裡面儲存了Lucky 兔平常所聽的歌曲
練習的結果,果然很是令我滿意
就等比賽開始啦~

比賽時間一到,我們馬上就讓奶奶抱著Lucky 兔在起跑點
媽媽我在終點操控繩索,由爸爸記錄比賽的賽況
3 ~ 2 ~ 1,比賽開始
各位在終點的家長,無一不拿出吸引寶寶的物品來促使寶寶前進
當然我也不例外,馬上開啟了我的喇叭,並滾到Lucky 兔前方
終於,我的Lucky 兔往前邁進了一步,我一拉,她又進了一步
就在我滿意於這樣的狀態時,隔避賽道的選手同樣也被我們的喇叭吸引過來了~
雖然這種情形在之前的比賽就曾看過
不過現實狀況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時,還是讓我笑開了
就在我笑著的當下,讓我傻眼的事情在我眼前發生
隔壁賽道的選手因為喇叭被拿走,看了Lucky 兔一眼
頓了一下,接著抬起她的手…,往Lucky 兔的臉扒了下去
我婆婆看了怎麼得了,那可是她的愛孫…
馬上去將那位選手的手給抓開
未料,就在手抓開、媽媽我又開始拉動繩索吸引的情形下
隔壁選手又使出第二波,一樣也是扒了下去 (媽媽我還看到弄到了眼睛… 【痛】)
這次我婆婆又趕緊將她的手給撥掉~

之後喇叭就吸引不了Lucky 兔了,媽媽我一直呼喚她也不理
倒是朝著旁邊的賽道去 ,原來她看到了手機…
這時不禁讓我搥胸頓足,為了方便蹲著讓Lucky 兔看到我
所以我將手機放到包包去了

還好最後主辦單位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爬回自己的終點
而是抵達終點線(不限賽道)即可
這場比賽只有7個選手參加,取前3
我們家的Lucky 兔在她的第二場比賽,得到了她人生中的第1名
雖然1~3名的獎品一模一樣(一包輕鬆穿褲型紙尿褲+一包濕紙巾)
不過還是讓爸比媽咪非常雀躍!也領了參加獎(輕鬆穿褲型試用包)

賽後我們稍微逛了大潤發,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在逛的當下,Lucky 兔已經疲備的在爸比的胸前睡覺了
一直到把她放入汽車座椅、綁上安全帶,她都沒醒過來呢!

寶貝真的很棒~ 爸比媽咪跟奶奶都以妳為榮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