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應該很多拔把媽麻都很在意寶寶的頭型
擔心寶寶的頭型會變得扁塌
因為扁塌的頭型,容易讓臉變成大餅臉

頭型小教室

 

一般枕頭由於是平面式的
變成頭部單點直接重壓
容易變成扁塌的頭型
凹槽特性圖示

懶惰媽媽的我
因為兔姊太好照顧
除了吃飽乖乖睡
睡前不吵鬧之外
重要的是她不平躺睡
每次都輪流側頭睡覺
就算把她的頭擺正
她還會硬會側過頭睡

但… 杯具來了~
我很"靠勢"的覺得小馬弟應該也是如此
誰知~ 【歹治不是憨人想A架簡單】
小馬弟雖然也是會側著頭睡
但他並不會輪流轉頭側睡
而是偏睡某一邊
導致他的頭骨變型、頭型不自然

IMG_2935  

很榮幸有機會能夠得到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讓小馬弟嘗試【MIMOS 3D完美頭型嬰兒枕頭】
話說小馬弟現在五個月了
雖然頭型已經變型
但寶寶出生後六個月內,都還有機會可以挽救

其實我也不是都沒購買枕頭讓小馬弟睡
當初我是購買乳膠枕
雖然乳膠枕也還算不錯
但我覺得它的通風性不算好…
因為寶寶的體溫高
而且睡眠時間比例長
所以容易演變成寶寶滿頭流汗的狀態

收到產品、拆開包裏的當下
產品外盒的菱格紋呈現了高檔雅緻的感覺
為產品增添了高貴的氣質
就算拿來當贈送給新生兒的禮品
也為送禮的人做足了面子、裡子

IMG_2954_大小

 

IMG_2994_大小

 

打開之後的內容物包含了枕套、枕芯及產品介紹說明書

IMG_2955_大小
純白純棉的枕套擁有無數個透氣孔
光滑柔軟、輕柔觸感
讓寶寶倍感舒適

IMG_2959
枕芯的3D立體透氣層,創造空氣對流
達到快速排汗散熱的效果

枕芯透氣  

說來這顆枕頭的來頭還真不小
它獨特的特性就讓我來介紹給您聽
特性

它的凹槽設計可以均勻分散寶寶頭部的重量
當寶寶平躺在MIMOS枕頭上時
較一般枕頭減輕75%頭部重力
避免顱骨受到單點重壓而變型

圓弧凹槽

看小馬弟睡的香甜
不因枕頭悶熱而輾轉難眠
媽咪也希望能在出生六個月的頭骨定型期間內
藉由【MIMOS 3D完美頭型嬰兒枕頭】
讓你也能在睡覺的當下
塑造出自然的頭型!!

IMG_2999_大小

 

IMG_3009_大小

IMG_3013_大小

MamiBuy媽咪拜:https://www.mamibuy.com.tw/
品牌官網:MIMOS 3D完美頭型嬰兒枕頭

arrow
arrow

    張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