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後,才知道原來小孩子用的、玩的物品這麼的講究
生小孩前,去到大賣場購買洗衣產品
都是挑選味道喜歡、價格便宜的購買
懷孕期間做了功課
這才發覺,原來小孩肌膚細嫩
要盡量使用無添加化學成份的洗衣精清洗衣物

 

近年來,經過各方環保團體對地球環境保護強力宣導
以及氣候環境異常發生的情形
所以大家對環保意識越來越重視
使用的東西盡量都越天然、無添加化學成份

 

金美克能公司旗下的加倍潔
經過研發後,生產了液體小蘇打兩系列的產品
分別是:【液體小蘇打】【液體小蘇打皂】

加倍潔液體小蘇打產品系列  

 

大家都知道小蘇打針對去污、去味及潔白效果相當好用
而且可自然分解、對人體、環境都無害
費用也不高,常被使用於廚房去油漬
但打蘇打為粉狀,使用在洗衣機似乎不是那麼方便
現在,加倍潔為各位辛勞的媽咪帶來福利了~

 

液體小蘇打產品特色  

商品介紹

徹底清潔衣物,天然不一定都要很昂貴!
加倍潔,將全球最多人使用的食品級小蘇打,結合來自天然椰子油系的洗淨材料調和成"液體小蘇打"配方,不殘留石化,給您天然的洗淨。

 

產品特色

茶樹抗菌,衣物潔淨
尤加利防蟎,去除塵蟎與過敏原
泡沫適中、好沖洗、不殘留
不含石化、絕不添加螢光劑、磷、色料、等有害物質

 

適用對象

任何對象、嬰兒衣物及貼身衣物更加合適

 

這次我體驗了【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茶樹抗菌)
這兩系列的液體小蘇打產品,都適用於滾筒洗衣機唷~
產品的主要成份為:食品級小蘇打、茶樹精油、天然椰子油皂、純水

 

話說我帶著Lucky 兔參加母乳支持團體所舉辦的聚會
她越來越有自我主張意識,不會乖乖陪伴著我坐著談論
所以志工為了讓我暢快發言,以及安撫她吵鬧的情緒
拿了彩色筆讓她塗鴉畫畫
但就在她想向我展現她很棒的時候
她的彩色筆便往我的裙子劃了過去

色筆髒污  

 

當下,我只有頭暈而已
但,我沒有開罵、開打
因為小孩子成長過程中
拿彩色筆塗鴉而不小心劃到衣服的情形是正常的
如果因為這樣而開罵
我擔心會讓小孩心理造成陰影而抗拒拿筆

 

就在參加聚會完後
我剛好收到了【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茶樹抗菌)
嘟嘟好可能拿來測試它的去污效果

產品  

 

我把裙子稍微打濕後
便將液體小蘇打皂原液倒在彩色筆沾污處
您看看~
液體小蘇打皂透明無色
看起來就很潔淨的樣子  

原液  


我聞了它的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不濃郁,但卻很好聞
30分鐘過後,才去加水浸泡
在加水的同時,有發現彩色筆的污漬稍稍變淺了一些

變淺  

 

隔天要洗衣服的時候
發現污漬全都不見了
而且清洗過程中,沒什麼泡沫
很好清洗 <又很省水>    
經過太陽曝曬後,也沒有香精味道殘留
用在嬰幼兒的衣物洗滌上
媽媽可以放心使用

髒污清除  

 

一般洗衣精與加倍潔液體小蘇打/皂的特色比較

特色比較  

 

加倍潔的產品通路廣泛

如果您也對加倍潔液體小蘇打/皂有興趣

可以至各大賣場購買

也可加入官方粉絲團觀看最新消息唷~

加倍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tBest

arrow
arrow

    張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