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長大的『聯華食品』,老品牌字號所生產的零食,一直是我的最愛
其中
可樂果,更是讓我在高中時期,每天都帶一包到學校充飢的零嘴
家中的大大小小,每次購買零食,一定少不了可樂果~

印象的童年期間,可樂果就是原味及辣味
隨著時代的變遷,口味一直推陳出新
唯一不變的,就是它一樣有著
酥脆爽口的口感

可樂果尚酥.jpg

這次想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

可樂果川霸麻辣.jpg

 

我本來就是個嗜辣的人
麻辣火鍋也一直是我最愛的鍋物
現在,聯華食品將可樂果與麻辣鍋結合在一起了
結合後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就讓我來介紹一下~

 

和印象中的可樂果相似,有著紅色系的外包裝

原味與川霸麻辣.jpg
包裝上,有著誘人的麻辣火鍋
搭配著意識圖像,可樂果彷佛就是從麻辣鍋中夾出來食用的一樣

麻辣鍋意像圖.jpg


如果你對產品的原料與生產履歷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掃描包裝上的” 安心履歷QR-CODE”
查詢更詳細的資訊

生產安心履歷.jpg

一打開包裝,花椒特殊的椒麻香氣撲鼻而來

經典螺旋.jpg
經典的螺旋造型,小巧可愛
拿起原味的一同比較

原味與川霸麻辣開包裝.jpg
可以明顯看出川霸麻辣顏色比較深

顏色差異.jpg

止不住蠢蠢欲動的嘴巴,一次就往嘴裡塞了3、4個
咬下的瞬間,喀嗤喀嗤的聲響
印證了它爽脆的口感
隨即而來的,是
椒麻的香氣與舌頭味蕾上的刺激
如果你問我辣嗎?我會說微微辣
花椒的特性–
【麻】,才是這個產品給我的衝擊印象

像我是個職業婦女,上班止飢的下午茶時光
川霸麻辣可樂果搭配清涼的飲品

下午茶止飢.jpg
或者是忙碌之後,身心放鬆追劇時
吃著川霸麻辣可樂果,飲著冰涼脾酒
(ps: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千萬不要存著僥倖的心態酒駕唷~)

搭配清涼脾酒.jpg
都是我最滿足的時刻

對了,目前川霸麻辣口味的可樂果
2018/4/13起於全聯首波販售,一共有65G及220G兩種規格
不管是自己獨享還是聚會分享
2種不同規格的包裝,讓你自由選擇不費心

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樣
接收到聯華食品的第一手消息
可以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粉絲團上將會有最新的第一手消息與活動資訊
這樣就不會錯過囉~

arrow
arrow

    張薇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